About Me

My photo
只是静静的.... 那.....就好了.....

Congratulation ~~~~ You Are In !!

Congratulation ~~~~ You Are In !! Please read in quietly and Be silence ! okay? This is only deal ! Thank you

Monday, October 13, 2014

念家

原来。。

来了第一个月,过了一个月,经历了一个月。
我终于承认我很想家。

我很想立刻飞会大马,我家。
这不件很羞耻的一件事,而是我很庆幸的知道我很想念我的家人。

一来住宿的问题.
二来天气的问题.
三来心情的问题.
四来读书的问题.

住宿, 虽然知道相处容易,相住难。
这一句完完全全体验到。
九个月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却还是一段时间.

凌晨才睡,晨早就醒。
思绪却飞回我家,万津。
我的家乡......睡也不想睡多。总觉的很浪费时间。
心思却飞回我家乡.


原来“怕想家” 的那一首歌。
我却害怕去听了。

天气,时而接受,时而受不了。
皮肤却因天气而受影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