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只是静静的.... 那.....就好了.....

Congratulation ~~~~ You Are In !!

Congratulation ~~~~ You Are In !! Please read in quietly and Be silence ! okay? This is only deal ! Thank you

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似乎

...........................
好累啊...............
好想歇一歇......

我以为这学期会是最懒的一个学期
当然....这是我还没开始开工....的想法
一旦我开工后......就觉得有点赶...
我的时间没了......
不过还好我还可以拿钱......
哈哈哈哈哈.....所以心里还有点安慰~~

刚开始时却还好......没什么感觉.....
但是时间一久....什么累啊,闷啊,或什么都来了....
有时候真的拼了老命却还得不到!......纳闷啊 !!!
人生就本应该这样子.....这是什么老话啊......
可是这句话的却是真的...还真的有点不服气啊!!!!!
(心里真的很矛盾啊).....锤 / 槌心啊!!!!!>.<''''''

老了,累了,闷了,想了,乐了,那你呢?
关系也断了~.......这就是我们的结果.....
你问我这   “就是你的决定”.....
我也只能回答你   “就算我会后悔,我也会把它给吃下去”
哈哈哈哈阿訇.......真的太爱我的回答~!!!!!
好酷哦 ~~~~~~
heeeheeee

说什么都是我的决定!....我懂你会尊敬我.....
也谢谢你的尊敬~.....也因为你尊敬......我才会选择去坦白...
我也不希望我的坦白会伤害到你....可是我明白我的话却让你难堪....
没什么....人有很多种....你我确实是不同人.....
所以我也不便在多说些什么.....
所以我们也完了~~~~
自私并没有错....但是你的自私却伤害到人..
那你就错得很离谱.....

当我知道 “被绑架的受害者,却爱上了犯罪者”
这句话我无比的赞同啊~......
有时候......真的避免不了.....明明知道他 / 她就是毒药......
却还一头栽下去.....不知该说笨呢还是什么......
要完全的抽离可以吗?可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