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只是静静的.... 那.....就好了.....

Congratulation ~~~~ You Are In !!

Congratulation ~~~~ You Are In !! Please read in quietly and Be silence ! okay? This is only deal ! Thank you

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家----一支破碎的家




家, 永远是游子的避风港....
回家的感觉永远是最棒的...

这两句对以前的我来说...
的的确确无疑的认同....
只是对现在的我来说....我只能说我无言...

场面很僵,气氛很诡异....
动不动就只能用眼睛去杀人....(可是就是杀不了人)
哈。(嘲笑着)
可能问题早已出现.....只是那房间是个导火线...

大姐已不再尊重。原因? 我就不说...毕竟是家丑....

我姐问我....“为何不放开?你明明知道最后辛苦的是你自己。
我知道,我也很辛苦......我也很想看开....
我就是看开不了.....
为什么我看不开???

到了今天,我才知道为什么我看不开...

我看不开就是因为我在乎 !!!!!!!!!

如果不重要....我需要那么辛苦吗??

外界的东西虽然重要........可是就是不比家重要....
所以我才可以轻易的忘记,看开,放弃,不在乎。
现在我才知道.....我重视它....它却不重视我 !!!!!!!
待下去.....我会死 !!!!!
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