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只是静静的.... 那.....就好了.....

Congratulation ~~~~ You Are In !!

Congratulation ~~~~ You Are In !! Please read in quietly and Be silence ! okay? This is only deal ! Thank you

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捕抓

在深夜里....躺在床上的我...
尝试去让我的双手去捕抓某某东西....
但是那东西我能捕抓的是空气...

空荡荡的手.....就如空荡荡的心...
心里也慢慢感到空虚....
尝试用任何事来填补心中空虚感...
可能我找不到安全感.....

"安全感" 这三个字在我的字典里
是鲜少出现的....
这三个字....每一个人都希望可以拥有..
常常说要的只不过是安全感...可以是却难以拥有..
可是当你们说出这些时...有没有想过.....
你能不能给于安全感呢??

我也尝试去放松的去依赖你..
可是当我想去依赖你时....你却不知所终...你给的安全感也没了..你给的依赖也完了...
捕抓去捕抓来....
却捕抓了空气....

在我深思熟虑.....决定了放手....
不再去捕抓了....
慢慢的去挣开手.....让你慢慢的停留在我手中....

走与留....自个去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