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只是静静的.... 那.....就好了.....

Congratulation ~~~~ You Are In !!

Congratulation ~~~~ You Are In !! Please read in quietly and Be silence ! okay? This is only deal ! Thank you

Friday, July 23, 2010

无言

终于忍不住了......((((((((( 大喊   ))))))))))

不知道着了什么迷......
最近这几天 常常去看看朋友的部落格
看看了 心...

再动摇着.....

开/不开....开/不开.....开/不开....开/不开
好烦...好想对自己巴几巴掌
好让自己清醒一些些...
明明下了承偌,为什么我就是办不到????

对自己的话不再有任何信任
因为我再也控制不了自己
我失去了理智.....只剩下那一点点的理智还能支撑到几久呢??

我的生活好乱...
乱到好想回到从前...有你的生活...应该会好一些吧??
好想对你说声抱歉...

对不起,感觉到我还没能把你放下,错!是还没能把你给忘记!

有点想放弃所有的事
但我知道这是不可能
你认为我是
我也不清楚我到底是不是
我曾经是,但是我不想再做多一次
我很想不去介意....可是就是介意

事事嘛,都是难料的
口嘛也是心非着
不知道为什么心情就是很复杂

很想开回旧的部落格
可是就是没勇气去开回
不想让人再去探索
不想让人再去知道
不想让自己去回想

就让一切都在那儿停留。
会更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