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只是静静的.... 那.....就好了.....

Congratulation ~~~~ You Are In !!

Congratulation ~~~~ You Are In !! Please read in quietly and Be silence ! okay? This is only deal ! Thank you

Sunday, July 25, 2010

选择

终于做出了选择

选择与你分开一段时间
选择自己一个人舔伤口
选择自己一个人痛苦
选择静静一个人慢慢度过
选择慢慢的放开

让自己好过一些些
让自己不再去回想
让自己对自己好
让自己对自己自私

可能这段日子会难过一些
但我相信我能渡过这难关的
当过了这段时期 , 我希望我不再是我自己
希望会有全新的我
不同想法, 不同做法, 不同的人生
也不再轻易的掉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