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只是静静的.... 那.....就好了.....

Congratulation ~~~~ You Are In !!

Congratulation ~~~~ You Are In !! Please read in quietly and Be silence ! okay? This is only deal ! Thank you

Friday, July 30, 2010

放个手

手放手....
听听李圣杰的手放开
" 给你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 不要一张双人床中间隔着一片海
感情的污点就留给时间漂白,把爱收进左边口袋
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不想用语言拉扯所以选择不责怪
感情就像侯车月台有人走有人来,我的心是一个站牌    写着等待"

压力来了,我选择逃避......
问题来了,我选择不知道....
慢慢的,我变得软弱了

为什么??????
我不想变软弱.....
累积起来的一些不信任,压力,等等
都爆发了。。。。

终于今天我想通了
放开......就是放开............
我要回到我的人生里
不再为你或其他人....
只为自己......

李圣杰的手放开很有意思......
但是最后一句不是我的心写着等待
而是不再为你等待,忍受....
那站牌不时给你。
给我自己......

如果你知道我是写给你的....
那你应该明白我的感受....
朋友,不是我不信任你们...
而是,我不敢再相信任何人了

你们不明白我....
当我决定完完全全相信你们
我的举动你们还是不能接受
所以选择不完全的去信任...

那就足够了

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