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只是静静的.... 那.....就好了.....

Congratulation ~~~~ You Are In !!

Congratulation ~~~~ You Are In !! Please read in quietly and Be silence ! okay? This is only deal ! Thank you

Monday, August 2, 2010

完完全全没有不知该放什么题目
就是想留些痕迹在部落格....

得空到跑去看朋友的一些超旧的文章....
得空到跑去看看我前男友的新女友...(她很美-身材)哇哈哈哈哈
得空到跑去看看很多人的部落格,FB
哈哈哈!其实我一点都不得空...

只是懒惰而已....人嘛~~
懒惰一时时时好事....
时时刻刻都那么忙,严肃...
身体会吃不消的....
我们人嘛,就是要回在忙里偷一点点的闲

天天困在那狭小的空间。
痛苦的是谁?? 还不是你自己....
为何不放放任何事或把所有的事都推去一边....

多多或深深的呼吸一下....世界还是么的美好。
写来写去....都不知道我在写些什么...
好无聊的我.....

昨晚睡不着的我...突然临机一触....
我有感冒药...吃了感冒药,应该会眼睡吧.....
虽然我没感冒,可是睡不着的我还是跑去吃一颗....
果然躺了一个钟头的我.....终于有点累了....
可能感冒药有效吧~ 不到20分钟.....
我就成为一条睡猪了...哈哈哈

我的坏心情也跟着睡下去了....

就这样.....

完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