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只是静静的.... 那.....就好了.....

Congratulation ~~~~ You Are In !!

Congratulation ~~~~ You Are In !! Please read in quietly and Be silence ! okay? This is only deal ! Thank you

Sunday, August 1, 2010

小抓痕

24 小时不到...
我的手与脚却多出抓痕.....

昨晚11多.....突然被某人的小狗热情招待....
原以为它会跑向ah Maw那方向
哪知道它又跑回去 , 又跑回来
可是这次的方向是向着我 , 飞扑过来....
我的腿就多出三条抓痕......红红的三条
好无奈....虽然它是我喜爱的狼狗...
你也不必对我那么热情啊 !!!!!.....O口O

今早....和弟弟玩.....
玩着玩着右手的小指又多出一条抓痕...
好痛!!!!!!!

现在还在痛着....下次跟他玩之前要想一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