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只是静静的.... 那.....就好了.....

Congratulation ~~~~ You Are In !!

Congratulation ~~~~ You Are In !! Please read in quietly and Be silence ! okay? This is only deal ! Thank you

Monday, February 23, 2015

无主题

在这之前, 我有好多好多话想分享。。。

可当我开了这网站,我却词穷了。

不知道要分享什么,到了这里才知道那只是小事,
何必看得那么重。只是我人生中的一小部分。

我不清楚是否会不会影响。。。
却不想去让自己那么难受。
突然想到一句话
“认真便输”

只是那么一夜,我的心就便牵着走。

说明还是嫩的很 !(嘲笑)

叶小姐啊,叶小姐。。。。
醒一醒。。虽然很开心却很失望。

这就是现实。醒一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