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只是静静的.... 那.....就好了.....

Congratulation ~~~~ You Are In !!

Congratulation ~~~~ You Are In !! Please read in quietly and Be silence ! okay? This is only deal ! Thank you

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总是不能说的太满! 你对我说我会XX
哈哈….. 其实我并不知道你说的一番的意思?
身为本身的我…..
其实很迷惘 ~
当我静静时….. 我曾思考过…..我是否太冲动….我是否太傻
而然我们已经开始了~!...( 别误会)
我不保证你或我会有后悔的一天….也不保证双方是否可以不可以按照约定去尽情的去玩呢?
因为我们始终还是人….我们人类只拥有一颗心。
有血有泪的我们到底可以到几时? 拥有一些他们所没有的 ~
我也只能静静的去接受我现在所有的一切

说了这么多……还发觉我呢有点无聊…..
拥有一切的我其实应该感到满足, 但是我却不感到满足….
我的欲望还变本加厉的要更多
欲望还真害人不浅 ~ ~ ~ ~ ~ ~




 在面子书在看到了这一遍话
但爱情与友情碰面.爱情问友情: 世人有了我, 为什么还会有你的存在? 友情却笑着说: 爱情让世人流眼泪,而我的存在却帮助世人擦眼泪.”

显然的….. 他们遗忘了亲情 ! 亲情比什么情都来得重要!
对我来说爱情与友情固然是重要,但是都比不上亲情
但所有人都背叛了你。。。。可是亲情却会一直陪着你!
不是吗??
难道友情会比亲情重要吗?爱情也是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