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只是静静的.... 那.....就好了.....

Congratulation ~~~~ You Are In !!

Congratulation ~~~~ You Are In !! Please read in quietly and Be silence ! okay? This is only deal ! Thank you

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人生就是戏..


~
看看看看看看看看
Wuoohohohohohohhohoh……………
这一星期以来, 我看了三部戏…………………..
两部电影和一部动画

童眼
是一部鬼戏~….主演者有杨丞琳,余文乐等等…….
剧情是说.. 有两对情侣,哥哥和妹妹一同去泰国游玩~
可是还景不常, 泰国发生暴乱~ 他们只好来离开泰国….
真的是他们太倒霉还是什么..机场却关闭了…..=.=..
他们也能去暂住旅馆~……….. 这一切切的谜和事物都从这旅馆开始~
接下来的剧情嘛,,,, 你们就慢慢的去电影院观看吧….XD
虽然不是很恐怖,可是当中有几个部分我也忍不住用我的外套的帽子去遮我的眼
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果然,人还是现实的… !

“RED”
Retired Extremely  Dangerous…..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阿啊哈哈哈哈哈阿…..
这套戏真的是太好了~…. 也太好笑了吧~!!!!!!!!
完全败给这套戏啊……….. 全部主角都是中年人哦~他们在戏中是个退休人士~
可是有些部分真的真的真的太太太太太太帅了!!!!!!!!!!!
真的是超帅的说欸~~~~~~XD
有点太白痴…=.=
不过,紧张的部分也蛮都多~
当然最帅的就是Bruce Wills…..有点迷上他~~..hohohoho

下一站巨星
是动画哦~ 真的真的超好看的说欸~=.=
别理我耍白痴 !!!...真的很好看….很好笑~….
常常被她无厘头的想法,做法或什么的搞到无言啊~~ ~
可是她的笑点真的有点顶不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当然….当中在戏中,我看到了她的毅力….努力
所以身为女孩的我们~….一定要懂得为自己打算,不过还认知心不可有,但防人之心不可无….

也有一部,棋灵王
也正在进行当中~….还剩三四集就看完了
这一部也是我最喜欢的…..虽然我不懂得围棋
可是我知道从围棋里可以看到人的人为.....X.X…..
这也是让我学的更多的一部动画~…..
面对恐惧, 完全不逃避……反而更勇敢的去面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