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只是静静的.... 那.....就好了.....

Congratulation ~~~~ You Are In !!

Congratulation ~~~~ You Are In !! Please read in quietly and Be silence ! okay? This is only deal ! Thank you

Monday, October 11, 2010

原则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这一向都是我的原则....
但是现在对我来说...可能对某某人我可以不顾我的原则....
为何呢?

我要求并不多...只要你可以帮一些些小忙就足够了
但是你并不帮忙反而还提出那么幼稚,没脑的话.........
所以我也不必再去顾虑你那"小小的感受"
也无言以对................... !!!!!!!!!

虽然你一开始已侵犯我的地盘!
我也退让了,可是却很不甘!!!!!
除了不甘,还是不甘!!!

到了最后.....我也静静的看你如何去活在你世界!!!!
=.=/////// 所以对这一种人... 完全不需去理我有什么原则...
面对你这一种人,原则再也不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