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只是静静的.... 那.....就好了.....

Congratulation ~~~~ You Are In !!

Congratulation ~~~~ You Are In !! Please read in quietly and Be silence ! okay? This is only deal ! Thank you

Tuesday, October 12, 2010

对...... 就是失眠!

却不知原因为何我会失眠~....
其实对我来说, 这件事很困扰....
完全不知自己在想些什么...
可是我很清楚...我快找回我自己了~....
只是我还很不舍得!... 不舍得放你走.....

第一天,失眠的我....连工都不想做..干脆跟老板请了假...
一上完课,,,, 就驾着我那满一周年的 Suzuki Swift 回家~
果然失眠的后遗症那么大....我竟然只能驾到40 - 60 km 而已
=.=....太佩服我自己了~
可是一回到家....=.=.. 我还很精神的去买burger set来吃。。。....
拖一拖,,,, 拖到4点了...才去补眠~ 但是却只能睡一小时~。。....
haiz...........无言啊 !!!!

到了第二晚~ ~....
猜一猜我睡的下去吗?
答案就是还是不能。。。。 ==。。。
那睡不着~那我就换一换地点睡...
第一....客厅 !!!..XD哈哈哈~
还是睡不着啊~~~~
第二...客房 !!! ..XD哈哈哈~
刚开始的其实是睡不着....可是过了一段的时间....
我 我 我 我 我 我 我 我 我 我
终于睡着了~!!

咚咚咚咚咚咚 ~~~~~
睡着了 XDXDXDXD

过了一天的我~
戴着新的隐性眼镜的我..感觉到新的隐性眼镜好像不是我的度数~
看任何东西都很模糊......可是却没办法~。。。
因为我正在上班~!!!。。。 等一会儿,还需要驾车回去!。。
应该没问题~。。我都可以从学院驾着车去上班....虽然是有点模糊~!。。
可是还不止于盲了~。。
可是驾着车还是很想睡!!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