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只是静静的.... 那.....就好了.....

Congratulation ~~~~ You Are In !!

Congratulation ~~~~ You Are In !! Please read in quietly and Be silence ! okay? This is only deal ! Thank you

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露骨的话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输了那么多次~!!!!!!!
还是竖在同一关!!!
郁闷啊~~~~~~~~
……………………………………………………..
Haiz…. 还是忘不了他~
那天一醒来,,,,,我发觉
梦里的主角竟然是他~
梦里的我们原本分手的我们,竟然在回一起~~
我们回到以往的日子里~…一起吃饭, 躺在你的胸膛~
温暖~………….. 一切都是那么美好的~
(小露骨~~) XD


可是一通电话铃声响起
这一切切都回到现实中
我才发觉原来我发了个美梦~~ (笑笑)
可是再想一想原来我所发的是个噩梦 ! !
这一切切都回不了头~~~ 从我们分手的那一天开始 !!!!

不能再去想了….叶厤迎 !
快快想起你对你自己的承诺 !
忘了吗 ?
这可能对自己的最后的任性  !!!!!  好不好 !!!!
最后一次了!!!!!
没关系~ 因为我可能已找回我自己了~。。。
可喜可贺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