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只是静静的.... 那.....就好了.....

Congratulation ~~~~ You Are In !!

Congratulation ~~~~ You Are In !! Please read in quietly and Be silence ! okay? This is only deal ! Thank you

Sunday, June 5, 2011


人在江湖, 身不由己 !

我很不明白 ! 为什么你们非得把事情给搞成这样!
好看吗?想让人知道吗?
其实我也不知道该写些什么! 只是我看不过眼.....为什么得把事情搞成那么复杂!
当街骂人好看吗?你们不知道其实吵架也得看地方吗?

更何况你们不知道你们的行为也会影响他人吗?
就是我!也包括在内! 
不是不体谅你们! 你们有你们的辛苦!我知道你们的爱情是不容许瑕疵!
可是世界上没有一样是完美的!你们是知道的!
那你们是不是该去想一想你们该怎么做!
但是我猜你们并不知道你们到底错在哪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